媒體報導

2020-10-19

【信報】領先金融科技 環球投資服務

轉載來源:信報財經新聞

【信報】領先金融科技 環球投資服務(图1)

卓越環球投資服務 – 艾德證券期貨有限公司

領先金融科技 環球投資服務
艾德證券期貨自創立以來,不斷創新,並一直以卓越服務創造價值為宗旨,透過領先的金融科技以及權威專家團隊,致力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港股、美股、香港及環球期貨、外匯等環球交易服務。公司近年除了推出自研的多平台交易系統及應用程式外,業務更持續擴大,全方位照顧不同客戶的投資需求。

艾德證券期貨持有由香港證監會頒發的第1、2、3、4、5、9類受規管活動牌照,為香港持有證監會牌照種類最多的證券公司之一,助客戶可輕鬆地投資環球優質資產。

強大研發能力 「艾德一站通」APP新增多項AI功能
艾德證券期貨董事總經理陳健豪表示,公司英文命名為EDDID,即分別代表
公司5個主要理念—Efficient 高效、Dedicated 專注、Dependable 可靠、Innovative 創新、Dynamic 靈活,因而尤為重視技術與服務。

「金融服務業向來競爭激烈,要突圍而出並不容易。然而,我們認為金融科技將會重塑金融行業,為行業帶來新機遇。公司作為艾德控股集團的核心成員,憑藉集團的雄厚實力及研發資源,堅持以領先金融科技為發展核心,於去年已推出自研的多平台交易系統及應用程式,並不斷優化功能,目標是致力成為數位化未來的主流,及力爭成為最優質的港、美股券商。」

艾德證券期貨官方指定交易軟件「艾德一站通」APP自2019年推出以來,功能不斷升級,集港股、美股、香港及環球期貨交易、線上開戶、資金提存功能於一身,早前亦增加暗盤交易服務。

陳健豪坦言,在新型冠狀病毒的威脅下,市場氣氛短期內難免會受到打擊,但公司發展步伐並未因疫情放慢:「我們一向不依賴與客戶親身接觸,客戶亦習慣透過「艾德一站通」APP等系統進行智能交易和賬戶管理。而由集團FinTech團隊自研的AI智能選股功能亦已完成開發,我們亦將陸續推出不同功能,包括股票、期貨模擬交易、期貨交易中設置止損止盈、追蹤止損、智能診股、期貨的智能策略等等,助客戶掌握交易先機。

大力拓展機構業務
陳健豪續指,去年環球經濟不穩,外部不明朗因素揮之不去,有不少金融界同業停止擴張,甚至停業。然而公司卻果斷邁步向前,大力拓展機構業務,於過去一年更參與了多個上市股份承銷項目,持續為企業提供優質專業的資本市場服務,反而成功搶佔了不少市場先機。

「人才方面,我們的團隊除了由權威專家組成以外,團隊成員更是年青靈活且充滿活力。因而面對今年疫情,亦能迅速適應遠程辦公模式,在疫情嚴峻期間仍然保持超卓的工作效率。」

展望未來,陳健豪表示雖然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拖累環球經濟,短期內仍將面對壓力,但香港作為亞太區主要的商業樞紐,相信會成為最早復甦的地區之一,而金融服務業一直是本港最重要的經濟支柱之一。因此艾德證券期貨對金融市場前景仍然充滿信心,並將持續拓展公司業務及實施清晰戰略定位,以鞏固行業地位,繼續為客戶創造財富,為公司創造價值。


免責聲明:
本文註明「轉載來源」的文章、影片或圖片等稿件均為轉載稿。本轉載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只可作參考用途,並不意味著讚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本轉載並不構成、亦無意作為,也不應被詮釋為專業意見、要約、招攬或建議投資於此資料內所述之任何證券、期貨合約及期權、衍生性產品或投資項目。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發布者及相關作者無關。本站如有轉載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權問題,請從速與我們聯繫。


公告
客戶年度盡職審查

根據香港證監會《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指引》,持牌法團定期爲客戶進行「客戶盡職審查」。一如過去多年安排,艾德證券期貨於本年初向部分持不活躍賬戶之客戶發出「客戶年度盡職審查」通知,提示客戶於14日內登入「Eddid ONE」確認相關資料。

 

如客戶未能於限期前完成有關要求,其交易帳戶將會被凍結,並於本週內收到「賬戶停用通知」電郵。有關客戶應儘快登入「Eddid ONE」完成審查。成功確認資料後,其賬戶將2個工作天內回復正常。其他現有客戶將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客戶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852) 2655 0338 或 電郵至 cs@eddidsec.com 與客戶服務主任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