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合投資基金

艾德精選組合投資基金SP1

立即開戶

投資範圍

基金主要以機構投資者形式參與環球新股市場(IPO)及投資於最近三年內上市的半新股,基金聚焦板塊包括科技、醫療、新基 建、內需及互聯網行業。基金另預期把不多於20%的資產淨值投資於上市前項目以建立更多元化組合及優化經調整風險後的 潛在回報。
如需取閱基金文件或其他詳情,可通過下列方式聯絡我們:

電話:+852 3896 6300

電郵:am@eddid.com.hk

注:*本網頁所載的資料僅供相關司法管轄區內定義的「專業投資者」認購
        **詳情有關專業投資者定義,請參考香港證監會相關資料。

公告
客戶年度盡職審查

根據香港證監會《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指引》,持牌法團定期爲客戶進行「客戶盡職審查」。一如過去多年安排,艾德證券期貨於本年初向部分持不活躍賬戶之客戶發出「客戶年度盡職審查」通知,提示客戶於14日內登入「Eddid ONE」確認相關資料。

 

如客戶未能於限期前完成有關要求,其交易帳戶將會被凍結,並於本週內收到「賬戶停用通知」電郵。有關客戶應儘快登入「Eddid ONE」完成審查。成功確認資料後,其賬戶將2個工作天內回復正常。其他現有客戶將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客戶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852) 2655 0338 或 電郵至 cs@eddidsec.com 與客戶服務主任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