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許榮譽

艾德榮譽滿載 實力領先業界

數年間屢獲殊榮 客戶的信心之選
自2015年12月成立至今,艾德證券期貨一直致力實現「打造專業團隊」、「提供全方位服務」、「為客户創造財富」及「為社會創造價值」四大目標,成為全港、以致全球華人的金融行業最優質的投資平台。

艾德證券期貨過去數年高速發展,憑藉專業可靠的投資服務、高效便捷的交易系統、與雄厚充沛的資本實力等綜合競爭力,在全球華人金融行業穩佔一席之地,同時也獲得市場及傳媒肯定,屢獲殊榮,近年更蟬聯多個獎項,包括香港信報財經在2019年及2020年頒發的「卓越環球投資服務獎」,可見艾德股務質素領先業界,深受客戶信賴。

持牌券商 信賴保證

牌照資質兼備,嚴循香港法律,
保障每筆交易安全

嚴格遵循《證券及期貨條例》的同時,艾德證券期貨優秀的風險管理團隊結合多年經驗,全方位提升線上、線下的合規監控,建立全面的智能風險管理體系,是值得用戶信賴的持牌券商。艾德證券期貨為香港證監會發牌之持牌法團(中央編號:BHT550),同時亦是香港交易所參與者(OTP-C經紀代號︰0974及0977)。

第1類

證券交易

第2類

期貨合約交易

第3類

槓桿式交易

第4類

就證券提供意見

第5類

就期貨合約提供意見

第9類

資產管理

榮譽獎項,實力認證

  • 2021
  • 2020
  • 2019
9月

榮獲《iMoney智富雜誌》 - 「智富品牌及企業大獎2021 - 最佳金融科技證券商」 

9月

榮獲鳳凰網財經及鳳凰網港股共同頒發的「2020金融機構價值榜金吾獎-最佳綜合服務獎」。

9月

連續第二年榮獲信報頒發的「卓越環球投資服務獎」。

12月

榮獲金融界頒發的「中國證券公司(港股)傑出品牌獎」和「傑出客戶服務獎」。

3月

榮獲信報頒發的「卓越環球投資服務獎」。

5月

榮獲證券時報頒發的「香港全能證券經紀商君鼎獎」。

公告
客戶年度盡職審查

根據香港證監會《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指引》,持牌法團定期爲客戶進行「客戶盡職審查」。一如過去多年安排,艾德證券期貨於本年初向部分持不活躍賬戶之客戶發出「客戶年度盡職審查」通知,提示客戶於14日內登入「Eddid ONE」確認相關資料。

 

如客戶未能於限期前完成有關要求,其交易帳戶將會被凍結,並於本週內收到「賬戶停用通知」電郵。有關客戶應儘快登入「Eddid ONE」完成審查。成功確認資料後,其賬戶將2個工作天內回復正常。其他現有客戶將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客戶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852) 2655 0338 或 電郵至 cs@eddidsec.com 與客戶服務主任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