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的故事

伴你投資 智在必得

有艾德相伴,你的投資部署將變得更得心應手。
作為新一代互聯網券商,艾德證券期貨背靠強大的金融科技創新研發團隊,加上多位資深星級投資專家,以強大的智能交易工具及貼心服務,陪伴客戶走過投資旅程的每一步,與你攜手捉緊市場上的每個機遇。

艾德一路在旁
陪您走過投資路上高山低谷

投資旅程往往陰晴不定,但無論市況順逆,總有艾德與你一路同行,為你解鎖每個投資機會,伴隨客戶走過每站高低。順境中,助你登峰造極;逆境中,共你披荊斬棘。我們矢志成為你投資路上最可靠的伙伴,與你並肩前行,在投資路上一起走得更遠。

我們的信念

艾德五大發展理念 讓你的投資變得更簡單

自2015年12月成立以來,艾德證券期貨一直恪守「高效」、「專注」、「可靠」、「創新」及「靈活」五大信念,構建智能化投資體系。我們致力為客戶提供及時全面的投資資訊、精闢具深度的市場分析,助客戶實現財富目標,享受人生每站風景。

我們深信

Efficient 高效

艾德以客戶為先,24/7為客戶提供全天侯、全方位服務。我們以完善的管理體系,加上有效的激勵機制,造就高效的企業運作。

Dedicated 專注

艾德銳意以最高標準為客戶提供服務,以最嚴謹的態度對待每個細節,從精細的市場分析,到力臻完美的交易系統開發,至嚴密周全的風控體系,都體現了我們對極致的追求。

Dependable 可靠

作為香港證監會持牌法團,我們嚴格遵循法規要求,將客戶的資金安全放在首位;同時建立嚴密的風控系統、不斷提升交易系統穩定性,為客戶提供安全可靠的交易服務。

Innovative 創新

艾德突破傳統投資框架,以新思維、新技術、新模式創建全新智能化投資體系,為客戶提供更便捷、更全面的嶄新投資體驗。

Dynamic 靈活

市場環境瞬息萬變,艾德為你時刻做好準備,不斷因應大市變化推陳出新,助你隨時調整投資部署,靈活應對各種市況。

有關艾德證券期貨

艾德證券期貨是艾德控股集團核心成員,自2015年成立至今,接連獲得香港證監會發出第1、2、3、4、5、9類受規管活動牌照(中央編號:BHT550),同時也是香港交易所參與者(02047)(OTP-C經紀代號︰0974及0977);為投資者提供智能化、一站式環球交易服務平台,港股、美股、香港期貨、環球期貨、外匯及資產管理等主要金融領域,包括互惠基金、單位信托基金及股票掛鉤高息票據等投資產品,並提供股票融資、新股認購、融資融券等一系列個性化投資方案。

  • 一站式環球交易
  • 投資分析
    智能、全面、深入
  • 強大金融科技研發實力
  • 嚴守法規
    自建智能風控系統

一站式環球交易

艾德證券期貨業務涵蓋港股、美股、香港期貨、環球期貨、基金、債券、期權、窩輪、牛熊證、外匯等,真正實現「一個賬號,投資全球」,無縫接軌海內外金融市場。

投資分析 智能、全面、深入

強大分析師團隊提供全方位深度市場分析;加上全新人工智能演算法,以AI技術剖析大市及個股走勢,助客戶作出精準投資部署

強大金融科技研發實力

憑藉集團龐大金融科技研發團隊的支持,艾德證券期貨透過官方交易應用程式「Eddid ONE」為客戶提供先進的交易服務。客戶可享受集交易、資訊、賬戶管理為一體的便捷投資體驗,程式更配備多款AI分析功能,讓交易更簡單、高效、智能。

嚴守法規 自建智能風控系統

在嚴格遵循《證券及期貨條例》的同時,艾德證券期貨的資深風險管理團隊不斷強化線上、線下的全方位合規監控,同時建立了全面的智能風險管理體系,致力成為值得用戶信賴的持牌券商。

艾德使命

打造專業的團隊,提供全方位服務,為客戶創造財富,為社會創造價值。

艾德價值觀

誠信為本、客戶至上

言行一致,信守承諾,致力於營造與客戶相互信賴的市場環境,並提供專業解決方案,打造更完美的服務體驗。

自強不息、砥礪奮進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唯有鍥而不捨、百折不撓,艾德才能創造輝煌,確保公司與客戶的長期成功。

立足當下、展望未來

艾德力爭成為行業領軍者,為客戶帶來具開拓性的投資變革,為金融投資環境開創新天地,為社會經濟發展貢獻力量。

公告
客戶年度盡職審查

根據香港證監會《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指引》,持牌法團定期爲客戶進行「客戶盡職審查」。一如過去多年安排,艾德證券期貨於本年初向部分持不活躍賬戶之客戶發出「客戶年度盡職審查」通知,提示客戶於14日內登入「Eddid ONE」確認相關資料。

 

如客戶未能於限期前完成有關要求,其交易帳戶將會被凍結,並於本週內收到「賬戶停用通知」電郵。有關客戶應儘快登入「Eddid ONE」完成審查。成功確認資料後,其賬戶將2個工作天內回復正常。其他現有客戶將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客戶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852) 2655 0338 或 電郵至 cs@eddidsec.com 與客戶服務主任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