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2019-01-18

【媒體報道】第三屆金港股攜手艾德證券期貨共同邁向2019年港股利好市場

2019年1月16日,在深圳召開的“第三屆金港股年度頒獎盛典暨港股上市公司路演”活動(簡稱“金港股”)無疑成為今年港股領域裡一場難忘的“盛宴”。本次“金港股”由國內領先的港美股資訊門戶智通財經和同花順財經共同主辦,香港艾德證券期貨全程戰略支援。

 

作為歲末年初萬眾矚目的具有年度盤點性質的“金港股”活動,在深圳大中華國際金融中心希爾頓酒店隆重舉行。本次“金港股”活動共吸引了154家企業,總市值超過9萬億港元,約占目前港股總市值的1/2。活動當天共頒發了16個獎項,其中15個為公司獎項,1個為個人獎項。艾德證券期貨作為香港市場的後起之秀,很榮幸能夠參加本次“金港股”活動,成為全程戰略支援夥伴。艾德證券期貨CEO張國榮(Barry)先生及董事總經理陳健豪(Aaron)先生受邀成為本次活動的頒獎嘉賓,為獲獎企業分別頒發最具價值中小市值股公司獎項,及最具價值公共事業及基建股公司獎項。

第三屆金港股攜手艾德證券期貨共同邁向2019年港股利好市場(图1)

資深投資大咖齊聚“金港股”盛典,2019年港股值得期待

 

本次“金港股”活動大咖雲集,紛紛就港股市場的近期表現及未來願景進行主題演講。其中,艾德證券期貨董事總經理陳健豪(Aaron)先生在接受採訪時說到:“2018年的港股市場雖然有些波動,但在‘一帶一路’的政策下,還是渡過了平穩的一年。香港作為亞洲金融中心,很好地承接了國內外的金融產品及業務的流通。艾德證券期貨的誕生,也是為了更好地服務兩地投資者進行一站式環球投資交易。預計2019年,港股市場會有一些不錯的利好消息,投資者們應多多關注政策動態,將投資策略從價值投資轉向多維趨勢投資,這樣才能抓住好機會。未來,港股必然會成為性價比優秀的投資產品。”

 

智通財經CEO張歡、同花順網路股份有限公司執行總裁吳強等在本次活動主題演講環節中也紛紛用自己的言語,歸納總結港股市場的特點,並為投資者指點2019年港股值得投資關注的方向。無論是歷年來的港股資料分析,還是未來政策變革下港股的前景預測,眾多大咖分別用精闢的言語及專業的資料進行邏輯分析,不論從哪個維度來看,2019年的市場經濟走向,必然是前途一片光明了。在場的投資者在會後均表示收穫頗豐,並對港股市場2019年的表現充滿期待。

 

在參與本次“金港股”活動的眾多香港企業中,艾德證券期貨受到了廣泛的關注。艾德證券期貨董事總經理陳健豪(Aaron)先生在活動中用風趣幽默的溝通方式,分享自己對港股市場的獨特見解,深受投資們的追捧與喜愛,投資者們紛紛進行踴躍諮詢互動。

第三屆金港股攜手艾德證券期貨共同邁向2019年港股利好市場(图2)

艾德證券期貨:多元化投資產品及服務將成為投資者們的必需品

 

改革開放四十周年,國家經濟整體在穩定飛速發展,高淨值投資人群數量在不斷攀升,對投資的需求也在不斷提升。眾多投資者的目光已經不局限於國內屈指可數的投資產品,正在慢慢將資產進行全球投資配置規劃。而港股近年來優異的表現,無疑受到了投資者們的信賴與追捧!根據2018年港股IPO上市資料來看,內地企業紛紛赴港上市並不只是偶然。2019年的港股市場依然還會有不少利好消息發聲,不論是國家政策的扶持,還是國際貿易的調整,香港IPO市場未來的表現都值得期待。艾德證券期貨作為香港證券的後起之秀,近兩年可謂是收穫頗豐,在實力雄厚的艾德控股集團帶領下,不僅接連獲得1、2、3、4、5、9號受規管活動牌照,更在短時間內獲得眾多投資者的信賴與支持。艾德控股集團秉承著立足香港、放眼全球,為投資者們打造一站式環球交易平台的信念,充分發揮艾德證券期貨香港本土券商的優勢,結合國內外政策變革,多維度、全方位地為投資者提供多元化產品及服務,充分滿足投資者們的需求!

 

2019年,赴港上市的熱潮依然不會退減,正如小米集團在本次“金港股”路演活動中提到的“新經濟是未來發展的大趨勢,這是經濟現代化的必經之路”。在改革開放還在繼續的日子裡,在國家“一帶一路”的政策下,相信港股市場的未來“錢”力無限!

 

註:文章系轉載消費日報網,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資訊,並不代表艾德證券期貨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該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內容為作者個人觀點,艾德證券期貨擁有對此聲明的最終解釋權。

 

免責聲明:通過本文發佈給閣下的資料包含的所有觀點、新聞、分析、報價或其它資訊僅為一般市場評論,並非構成投資建議,也並非勸誘或推薦閣下買入或賣出任何金融產品。此外,本文內容是在沒有考慮任何特定人士的具體投資目標或財務狀況(包括存款規模,槓桿,風險接受程度和風險承擔能力)的情況下編制的。任何參考歷史價格行情走勢僅為提供資訊之用且基於發佈者自己的分析。艾德證券期貨及發佈者不承諾和保證該行情走勢可能會在未來發生,因為過去的表現不一定會說明未來的結果。發佈者相信本內容所包括的資訊的可靠性,但發佈者不保證其準確性或完整性。閣下清楚發佈者製作本資訊的目的並非影響您的投資決定,因此,對於閣下因信賴此類資訊或進行任何交易所造成的任何虧損,包括但不限於可能會有的盈利出現損失,艾德證券期貨及發佈者不承擔任何責任。


公告
客戶年度盡職審查

根據香港證監會《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指引》,持牌法團定期爲客戶進行「客戶盡職審查」。一如過去多年安排,艾德證券期貨於本年初向部分持不活躍賬戶之客戶發出「客戶年度盡職審查」通知,提示客戶於14日內登入「Eddid ONE」確認相關資料。

 

如客戶未能於限期前完成有關要求,其交易帳戶將會被凍結,並於本週內收到「賬戶停用通知」電郵。有關客戶應儘快登入「Eddid ONE」完成審查。成功確認資料後,其賬戶將2個工作天內回復正常。其他現有客戶將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客戶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852) 2655 0338 或 電郵至 cs@eddidsec.com 與客戶服務主任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