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2019-01-11

【媒體報道】艾德證券期貨全程助力港股巨擘探討金融創新之路,第三屆金港股開啟

作為有史以來最盛大的港股投資盛會,本次盛典由智通財經和同花順財經共同主辦,專業港美股券商艾德證券期貨支持。

第三屆金港股年度頒獎盛典

沐浴在改革開放40周年的春風下,“第三屆金港股年度頒獎盛典”將於2019年1月16日在改革開放先鋒陣地深圳隆重啟幕!

本次盛典不僅僅有大牌傳統企業,亦有新上市的明星公司如華興資本、創夢天地等。

總體報名參評的港股上市公司達835家,市值超過16萬億港元,占港股29.6萬億總市值的壹半以上,超過9成為港股通企業。

百萬投資人聚焦金港股,艾德助力史上最大港股投資盛會啟動

“金港股年度頒獎盛典”,自2016年第壹屆評選以來,已行至第三屆,現已成為港股價值投資的風向標,更被譽為中國商業領袖思想碰撞的嘉年華。

本屆“金港股”可謂群英薈萃,市值超過1萬億港元的中國平安,市值超過5000億港元的中石油、中石化,市值超過3000億的小米集團、中國恒大等知名港股上市公司均參與了本次盛會。

本次“金港股”亦創下壹個歷史之最,即最多的央企、民企和港企在同壹個舞臺上聯袂演出。

除了邀請眾多500強企業參與本次盛典之外,主辦方更是邀請了專業的港美股券商艾德證券期貨作為本屆支持單位。

艾德證券期貨是艾德控股集團核心成員,在證券及期貨領域的發展取得了良好成績,目前已獲香港證監會發出的第1、2、3、4、5、9類受規管活動牌照,是壹家擁有多種類牌照且實力雄厚的香港綜合型券商。

相信有了專業的機構支持,與會的投資人也定能享受到更專業的港股投資、咨詢服務。

港股市場崛起,艾德擁抱創新金融新思潮

1978年,深圳蛇口工業區成為改革開放的啟幕樂章,40年後,港交所上市規則進行重大改革,“同股不同權”吸引了更多如小米、美團等新經濟公司赴港上市。

也正是這種與時俱進,勇於創新的精神讓港股成為眾多獨角獸企業上市的首選之地,也才有了“第三屆金港股年度頒獎盛典”如火如荼的盛況。

艾德證券期貨

創新是永恒的主題,本屆“金港股年度頒獎盛典”上午的論壇環節中,交銀國際首席經濟學家等多位投資界領袖將跟投資者們共同探討新經濟形勢下的金融創新之路。

艾德證券期貨作為支持單位,也是在這種“勇於創新”的思潮下,壹步壹步成為港美股券商領域的佼佼者。

艾德證券期貨主動摒棄了傳統單壹的金融的交易模式,創新式的開發了港股、美股、環球期貨等壹站式交易服務,秉承著全球化、專業化的理念,艾德證券期貨還在不斷豐實自己的金融生態鏈,力爭成為創新金融投資的領軍企業。

在本屆“金港股”盛典上,艾德證券期貨也將跟大家共同分享金融創新的深切感悟。

專家面對面共策新投資之路,艾德引領多元投資新風潮

在本屆“金港股”下午路演環節中,25家知名上市公司高管將進行六場正向路演,其中不乏如復星國際、聯想集團等耳熟能詳的企業,在艾德證券期貨支持的4、5號路演廳中更有小米集團、TCL等大牌企業與現場高凈值投資者閉門交流。

艾德證券期貨董事總經理陳健豪表示:“上市公司的多樣性、投資形式的多元化都將讓香港市場更加成熟。隨著金融市場不斷發展進步,政策法規越來越完善,投資者們對新經濟的投資需求也更加旺盛,今年港股市場能取得如此輝煌的成績,這跟監管者迅速調整上市規則適應新經濟的發展有莫大的關系”。

同時,陳健豪說:“艾德證券期貨的母公司艾德控股集團亦是多元化金融企業的典型代表。現今,艾德控股集團已走在多元化投資的前沿,業務網絡遍及全球,業務範圍涵蓋港股美股交易、環球期貨交易、杠桿式外匯交易、資產管理等主要金融領域,這是金融多元化的趨勢,是不可逆轉的潮流,只有順應潮流才能在未來殘酷的競爭中占得先機”。

最後,陳健豪還表示:“十分榮幸艾德證券期貨能以專業機構的身份參與到‘金港股’活動中,艾德證券期貨也由衷的希望能給現場投資者帶來頂級的服務體驗,能在這個多元化的時代裏,跟廣大投資者共同探索港股投資的康莊之路”。


註:文章系轉載中華網,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並不代表艾德證券期貨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該文章版權歸原作者所有,內容為作者個人觀點,艾德證券期貨擁有對此聲明的最終解釋權。


免責聲明:通過本文發布給閣下的資料包含的所有觀點、新聞、分析、報價或其它信息僅為壹般市場評論,並非構成投資建議,也並非勸誘或推薦閣下買入或賣出任何金融產品。此外,本文內容是在沒有考慮任何特定人士的具體投資目標或財務狀況(包括存款規模,杠桿,風險接受程度和風險承擔能力)的情況下編制的。任何參考歷史價格行情走勢僅為提供資訊之用且基於發布者自己的分析。艾德證券期貨及發布者不承諾和保證該行情走勢可能會在未來發生,因為過去的表現不壹定會說明未來的結果。發布者相信本內容所包括的資訊的可靠性,但發布者不保證其準確性或完整性。閣下清楚發布者制作本資訊的目的並非影響您的投資決定,因此,對於閣下因信賴此類資訊或進行任何交易所造成的任何虧損,包括但不限於可能會有的盈利出現損失,艾德證券期貨及發布者不承擔任何責任。


公告
客戶年度盡職審查

根據香港證監會《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指引》,持牌法團定期爲客戶進行「客戶盡職審查」。一如過去多年安排,艾德證券期貨於本年初向部分持不活躍賬戶之客戶發出「客戶年度盡職審查」通知,提示客戶於14日內登入「Eddid ONE」確認相關資料。

 

如客戶未能於限期前完成有關要求,其交易帳戶將會被凍結,並於本週內收到「賬戶停用通知」電郵。有關客戶應儘快登入「Eddid ONE」完成審查。成功確認資料後,其賬戶將2個工作天內回復正常。其他現有客戶將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客戶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852) 2655 0338 或 電郵至 cs@eddidsec.com 與客戶服務主任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