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2018-07-27

【媒體報道】艾德證券喬遷之喜:立足香港,放眼亞太!

7月27日 ,香港艾德證券期貨喬遷儀式暨慶祝酒會在香港灣仔駱克道33號美國萬通大廈23樓艾德證券期貨總部盛大召開。

香港艾德證券期貨總部喬遷儀式

(艾德證券期貨)

此次酒會共有香港知名投資機構、行業媒體及內地企業代表約200人參加,更特別邀請香港城市大學特邀教授曾淵滄博士,巴布亞新幾內亞名譽領事詹劍侖先生,香港股票分析師協會主席鄧聲興博士,以及《王道財經》創辦人王冠一教授等四位重量級人物作為主禮嘉賓。同時,艾德證券也盛情邀請了重要合作夥伴芝加哥商品交易所代表參與此次盛典,現場嘉賓紛紛祝賀艾德證券期貨喬遷之喜,氣氛熱鬧非凡。

喬遷酒會現場熱鬧非凡

艾德證券期貨CEO張國榮先生、COO楊偉健先生、GM陳健豪先生共同主持揭幕

(艾德證券期貨CEO張國榮先生、COO楊偉健先生、GM陳健豪先生共同主持揭幕)

下午5時5分,在歡迎嘉賓入場後,吉時已至,由艾德證券期貨CEO張國榮先生、COO楊偉健先生、GM陳健豪先生帶領全體員工進行傳統的拜神及切金豬儀式。

張國榮先生、楊偉健先生、陳健豪先生帶領全體員工切金豬

(張國榮先生、楊偉健先生、陳健豪先生帶領全體員工切金豬)

隨後,艾德證券期貨首席執行官張國榮先生率先發表題為“宏觀發展方向”的主題演講。

艾德證券期貨CEO張國榮先生致辭

(艾德證券期貨CEO張國榮先生致辭)

張國榮先生首先就當前國家推動發展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給香港金融業帶來的機遇,深港通、滬港通、同股不同權等金融新政壹系列熱點問題從宏觀角度發表了自己的看法並重點介紹了艾德證券期貨在證券行業牌照方面的近況及發展目標。

張國榮先生指出,今年以來,全球IPO市場熱度有增無減,尤其中國“獨角獸”企業正越來越受到全球投資者的矚目。為吸引獨角獸,各大交易所紛紛伸出橄欖枝,或是修改規則,或是放鬆監管,為獨角獸上市“開綠燈”,但香港金融市場無意是其中最受矚目的市場,據統計,今年上半年港交所新股上市數量居全球首位,全年集資額預計將重返全球IPO前三甲。隨著港交所同股不同權等政策的推出,港股市場正在迎來內地獨角獸企業上市潮,甚至曾出現八家公司同時上市導致“鑼”不夠用的盛況。除了小米宣布7月初將在港交所主板掛牌交易,美團點評也向港交所提交IPO申請之外,鬥魚、騰訊音樂、映客、獵聘、創夢天地、同程藝龍等壹大批獨角獸企業正在紛至沓來。滬港深三地互聯互通之後,港股市場正在成為內地和海外資金的匯聚之地,這讓他對香港市場和艾德證券的前景充滿了信心。

艾德證券期貨自成立以,業務發展迅速,目前已持有1號牌證券交易、2 號牌期貨合約交易、4號牌就證券提供意見及5號牌就期貨合約提供意見等4塊牌照,杠桿式外匯交易(3號牌)和提供資產管理(9號牌)正在審批中,而就機構融資提供意見(6號牌)則已進入申請程序。預計在2019年第一季度,艾德證券將會擁有1, 2, 3, 4, 5, 6, 9等7塊牌照,成為全香港少數擁有全面牌照的證劵行之一。

張國榮先生表示,取得全牌照的目的,是希望利用艾德香港及國內的豐富資源,由艾德專業的團隊為廣大國內外優質企業提供包括上市前的咨詢、上市籌備、集資、包銷、保薦、甚至上市後的配售、融資等在內的一條龍服務; 同時,還為國內外投資者提供優質的新股認購、最便捷的股票買賣、最靈活的股票孖展等服務,令廣大機構及零售投資者得到最全面、最專業的服務和最佳的交易體驗。

最後,張國榮先生希望艾德證券期貨以認真的態度、專業的團隊、豐富的經驗為客戶創造財富,未來的艾德證券能夠立足香港,放眼亞太!

艾德證券期貨總經理陳健豪先生,艾德證券期貨營運總監、合規部主管楊偉健先生隨後就艾德證券期貨定位、業務模式、管理團隊構成及未來發展目標向與會嘉賓進行了詳細介紹。

楊偉健先生表示,艾德證券凝聚了眾多復合型精英人才,面對新機遇和新挑戰,艾德始終以為廣大投資者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務,滿足更多的客戶需求而奮鬥。

艾德證券期貨營運總監、合規部主管楊偉健先生致辭

陳健豪先生則指出,艾德證券的定位,是分析+服務,即在提供網上交易平臺之余,同時提供傳統經紀行的專業分析及優質客戶服務,艾德證券期貨將堅定不移的走在線經紀商為主,以傳統經紀服務為輔的中間路線。

艾德證券期貨將會定期舉辦投資學堂,由艾德首席投資策略師盧楚仁先生(Jasper)、聯席董事陳政深先生(Ryan)及他本人,與投資者面對面分享投資經驗,令專業建議觸手可及,而不再是傳統的單向資訊灌輸。

陳健豪先生指出艾德證券期貨將會定期舉辦投資學堂

陳健豪先生希望,“艾德可以發展成壹個「艾德投資社群」,讓大家遇到任何投資疑問,就會聯想到艾德,而艾德就是解決大家投資疑難的最佳答案。”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代表也蒞臨現場並就艾德證券期貨喬遷新址表示祝賀,同時也表達了對7月22日與深圳艾德財經及艾德證券成功合辦的首屆港股環球期貨論壇的高度贊揚。他表示,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對雙方未來更深度更廣泛的合作非常期待,作為艾德證券的長期合作夥伴,願意全力支持艾德證券新起點新高度的戰略布局。

現場聚光燈閃亮,在一片掌聲中各人同時剪開彩帶,剪彩儀式順利完成。

現場剪彩儀式

(進行剪彩儀式)

臨近下午6點,喬遷典禮已進行到高潮,場內迎來了兩對神采奕奕身姿矯健的舞獅用以助興。伴隨著鑼鼓聲,兩只舞獅跟隨著音樂進行各種形態變化,舞獅助興意味著生活吉祥如意,生意財源廣進。舞獅也和龍一樣需要點睛,艾德證券期貨首席執行官張國榮先生接過禮儀小姐手中的金毛筆,進行醒獅點睛。

現場氣氛濃烈,喜悅之情彌漫了整個現場,這不僅是醒獅的點睛,同時也點亮了艾德證券期貨的核心企業文化,即以規範、服務、可靠、誠信、多元的服務理念,立足香港,放眼亞太,服務客戶,創造價值。

現場主禮嘉賓合影

(與現場主禮嘉賓合影)

現場舞獅表演

(現場舞獅表演)

工作人員為現場所有人派發香檳,壹同感受這份喜慶,在壹片祝福中本次喬遷典禮酒會順利拉下落幕。

公告
客戶年度盡職審查

根據香港證監會《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指引》,持牌法團定期爲客戶進行「客戶盡職審查」。一如過去多年安排,艾德證券期貨於本年初向部分持不活躍賬戶之客戶發出「客戶年度盡職審查」通知,提示客戶於14日內登入「Eddid ONE」確認相關資料。

 

如客戶未能於限期前完成有關要求,其交易帳戶將會被凍結,並於本週內收到「賬戶停用通知」電郵。有關客戶應儘快登入「Eddid ONE」完成審查。成功確認資料後,其賬戶將2個工作天內回復正常。其他現有客戶將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客戶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852) 2655 0338 或 電郵至 cs@eddidsec.com 與客戶服務主任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