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2018-07-22

【媒體報道】艾德證券首屆港股論壇成功舉辦,風雨難阻投資者參會熱情

7月22日,由深圳艾德財經、香港艾德證券與芝加哥商品交易所(CME)共同舉辦的首屆港股專題論壇在上海成功舉辦。會議到場投資者超過百人,同時還有艾德財經、第壹財經、理財周刊、鳳凰網、網易財經、喜馬拉雅、匯通網、和訊以及中金在線等多家知名媒體參與此次論壇。

據悉,今日上海巧遇的臺風天氣並未影響廣大投資者和媒體參會的熱情,精彩的論壇活動使現場氣氛高漲,人聲鼎沸、座無虛席。由此可見在國內名企紮堆赴港上市的背景下,不論是媒體還是投資者都對港股市場極為關註。

“艾德證券首屆港股論壇現場采訪”/

(圖壹 現場媒體采訪)

本屆論壇以“新經濟時代下的投資者路在何方——解開港股市場的神秘面紗”為主題。艾德證券CEO張國榮先生率先發言,向本屆會議致辭。

艾德證券期貨CEO張國榮先生致辭

(圖二 艾德證券CEO張國榮先生致辭)

張國榮先生介紹了艾德證券企業品牌背景:艾德證券期貨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為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發牌之持牌法團,證監會中央編號:BHT550;獲證監會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發出第1類(證券交易)、第2類(期貨合約交易)、第4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及第5類(就期貨合約提供意見)受規管活動的牌照。艾德證券期貨有限公司同時亦是香港交易所參與者(OTP-C經紀代號︰0974及0977)。

(艾德證券期貨CEO張國榮先生致辭)

張國榮先生首次公開艾德證券英文品牌EDDID的意義,每個字母分別代表著:規範、多元、可靠、誠信、服務,即艾德證券的企業理念。

艾德證券期貨英文品牌含義及企業理念

(圖三 艾德證券)

隨後艾德證券期貨總經理陳健豪先生發言,根據當前市場熱點、大勢行情、港股與A股的比較優勢以及國內外熱門投資產品發表了獨到而富有建設性的精彩觀點,現場掌聲不斷。

艾德證券總經理陳健豪先生發言

(圖四 艾德證券總經理陳健豪先生發言 )

芝加哥商品交易所代表向觀眾詳細介紹了芝商所與歐美市場的交易規則,以及芝商所與香港艾德證券期貨在國際期貨方面開展的深層次戰略合作。

CME PIC

(圖五 CME PIC)

會議下半場,由艾德財經首席證券分析師陳剛就現階段港股趨勢行情、港股市場衍生品類及投資心態等多層面、多角度做出精彩發言,贏得現場觀眾的壹致贊許。

現場賓客雲集,氣氛熱烈

(圖六 現場賓客雲集,氣氛熱烈)

本屆論壇是在國內名企紛紛赴港上市的大背景下舉行。進入2018年香港證券交易所可謂風頭占盡,先有小米7月初將在港交所主板掛牌交易,後又有美團向港交所提交IPO申請。名企赴港上市而投資者如何能參與到港股市場買賣股票才是大家更為關心的話題。

艾德證券作為華人地區知名的港股券商,為更多投資者提供正規、專業的港美交易和服務。同時艾德證券以打造壹個全球化資產配置平臺為願景,讓更多的投資者可以壹站式參與全球最優資產當中,讓每壹位投資者輕松進入全球資本市場。(艾德財經)

公告
客戶年度盡職審查

根據香港證監會《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指引》,持牌法團定期爲客戶進行「客戶盡職審查」。一如過去多年安排,艾德證券期貨於本年初向部分持不活躍賬戶之客戶發出「客戶年度盡職審查」通知,提示客戶於14日內登入「Eddid ONE」確認相關資料。

 

如客戶未能於限期前完成有關要求,其交易帳戶將會被凍結,並於本週內收到「賬戶停用通知」電郵。有關客戶應儘快登入「Eddid ONE」完成審查。成功確認資料後,其賬戶將2個工作天內回復正常。其他現有客戶將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客戶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852) 2655 0338 或 電郵至 cs@eddidsec.com 與客戶服務主任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