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2018-07-20

【信報】專業貼心 豐富經驗融合創新思維

轉載來源:信報財經新聞

信報:專業貼心 豐富經驗融合創新思維(图1)


卓越環球投資服務 –  艾德證券期貨有限公司

專業貼心 豐富經驗融合創新思維
艾德證券期貨作為香港持有證監會牌照種類最多的證券公司之一,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港股、美股、環球期貨、槓桿式外匯等交易服務,旗下團隊精英雲集,不單重視客戶體驗,更自研推出多平台交易系統及應用程式,以及持續舉辦各類型投資講座,因而廣受客戶推崇,發展迅速。

艾德證券期貨目前擁有證監會(SFC)第1、2、3、4、5、9號牌照,可從事證券、期貨、槓桿式外匯交易、資產管理,就證券及期貨合約提供意見等受規管業務。


強大精英人才
艾德證券期貨董事總經理陳健豪指出:「要於現今競爭激烈的金融市場上獲客戶青睞,就不能靠打價格戰,除了產品多元、操守合規可靠外,更要重視客戶體驗,因此公司取名艾德,英文名EDDID代表公司五個理念-Efficient高效、Dedicated專註、Dependable可靠、Innovative創新、Dynamic靈活。我們不單擁有具豐富行業經驗的專業分析及管理團隊,更擁有年輕人才,因而能新舊思維融合,持續創新。」

艾德的專家分析團隊由多位於香港、中國內地、亞太區及各財經媒體上享有盛名的分析師和評論員所組成,包括陳健豪、聯席董事陳政深以及首席投資策略師盧楚仁,分別就不同產品為投資者提供專業分析;其管理團隊大部份擁有近30年經驗;客戶經理可為客戶提供24小時貼心跟進服務;亦設立了自家交易平台技術研發團隊,當中包括香港及國內年青IT專才。

「艾德金融」平台全覆蓋 持續舉辦投資講座 
「與大多數券商不同,我們自家研發賬戶管理及交易平台『艾德金融』。第一階段讓客戶只需一個艾德賬號,即可輕鬆存入、提取資金、轉賬、買賣各式衍生產品,亦可讓客戶靈活轉賬資金,譬如可由港股戶口調動資金至外匯戶口。隨著滬深港通及大灣區發展趨勢,內地投資者對於港股需求亦持續增加,『艾德金融』應用程式讓內地客戶方便開戶,進行買賣。而平台預期今年下旬推出第二階段,即擁有更多功能的交易平台系統。」

陳健豪續指,為了持續吸納新客戶及提升現有客戶忠誠度,艾德亦不時與行業專家合作,舉辦各大小型講座,例如去年於九展舉行的「艾德證券期貨牛熊對決」、今年初舉行外匯投資論壇、3月與港交所合作舉辦的股票期貨論壇等;亦會因應客戶需求,舉辦Happy Hour等輕鬆活動,為客戶提供更多增值服務之餘,同時建立優質、貼心的艾德品牌形象。

「我們於去年9月及11月分別獲取資產管理及槓桿式外匯交易牌照,因此今年亦會加強該等業務發展;未來亦有計劃推出網上講座,讓內地客戶參與。」

免責聲明:
本文註明「轉載來源」的文章、影片或圖片等稿件均為轉載稿。本轉載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只可作參考用途,並不意味著讚同其觀點或證實其內容的真實性。本轉載並不構成、亦無意作為,也不應被詮釋為專業意見、要約、招攬或建議投資於此資料內所述之任何證券、期貨合約及期權、衍生性產品或投資項目。市場瞬息萬變,讀者在作出投資決定前理應審慎,並主動掌握市場最新狀況。若不幸招致任何損失,概與發布者及相關作者無關。本站如有轉載或引用文章涉及版權問題,請從速與我們聯繫。


公告
客戶年度盡職審查

根據香港證監會《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指引》,持牌法團定期爲客戶進行「客戶盡職審查」。一如過去多年安排,艾德證券期貨於本年初向部分持不活躍賬戶之客戶發出「客戶年度盡職審查」通知,提示客戶於14日內登入「Eddid ONE」確認相關資料。

 

如客戶未能於限期前完成有關要求,其交易帳戶將會被凍結,並於本週內收到「賬戶停用通知」電郵。有關客戶應儘快登入「Eddid ONE」完成審查。成功確認資料後,其賬戶將2個工作天內回復正常。其他現有客戶將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客戶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852) 2655 0338 或 電郵至 cs@eddidsec.com 與客戶服務主任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