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公告

2019-04-02

獲《信報》頒發「卓越環球投資服務」

艾德證券期貨獲《信報》頒發「卓越環球投資服務」
傑出表現獲市場認同


(2019年3月29日,香港)一站式環球交易平台艾德證券期貨有限公司(「艾德證券期貨」或「公司」)在香港舉辦的「金融服務卓越大獎2019」頒獎典禮上,憑藉其強大的企業實力及專業服務水平,榮獲《信報》頒發「卓越環球投資服務」殊榮。艾德證券期貨此次獲獎,不但是對公司作為香港金融業的重要一員的充分肯定,更印證了艾德證券期貨的努力深受市場的廣泛認同。
是次獎項主要從多個重要範疇進行評選,(一)業務表現及拓展性、(二)創新及創意、(三)營商策略及(四) 公眾認知度。 合資格的遴選候選企業,透過工商業界的專業人士、業界商會、資深的顧問 、以及大會評選委員,就不同領域進行評審,評選出具有卓越表現成績的企業。獲選的企業實至名歸,得獎名單對市場而言更是極具價值的參考指標。

其他得獎公司包括中國銀行(香港)、匯豐銀行、恒生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亞洲)、中銀保誠、宏利資產管理等。頒獎禮雲集香港政商界名流,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署理長陳百里博士,JP擔任主禮嘉賓、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前局長陳家強教授任演講嘉賓。

艾德證券期貨董事總經理陳健豪於頒獎典禮上表示:「我們很榮幸獲香港最具公信力的報章之一《信報》頒發這項殊榮,艾德證券期貨作為一站式外匯、證券、期貨環球交易平台,我們為客戶安排專屬客戶經理,讓客戶在輕鬆自助買賣之外,亦能享受一對一貼心客戶服務。而艾德證券期貨資深分析團隊擁有超過30年經驗,為客戶提供全方位投資建議,以『分析+服務』全方位照顧不同客戶需要。」

陳健豪續稱:「透過最近推出的『艾德金融』應用程式,客戶可以同步管理外匯、證券、期貨多個帳戶,處理存款及提取資金。香港以外的客戶更可以透過『艾德金融』線上開戶,讓我們得以服務大中華地區,以至全球客戶。未來,艾德證券期貨將繼續秉持高效、專注、可靠、創新、靈活的理念服務一眾投資者。」

圖片說明

獲《信報》頒發「卓越環球投資服務」(图1)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署理長陳百里博士,JP(前排左七)、財經事務及庫務局前局長陳家強教授(前排左六)與其他嘉賓及得獎企業代表合影

 

獲《信報》頒發「卓越環球投資服務」(图2)

香港財經分析師學會前會長丘培煥女士(左)及
艾德證券期貨董事總經理陳健豪(右)


公告
客戶年度盡職審查

根據香港證監會《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指引》,持牌法團定期爲客戶進行「客戶盡職審查」。一如過去多年安排,艾德證券期貨於本年初向部分持不活躍賬戶之客戶發出「客戶年度盡職審查」通知,提示客戶於14日內登入「Eddid ONE」確認相關資料。

 

如客戶未能於限期前完成有關要求,其交易帳戶將會被凍結,並於本週內收到「賬戶停用通知」電郵。有關客戶應儘快登入「Eddid ONE」完成審查。成功確認資料後,其賬戶將2個工作天內回復正常。其他現有客戶將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客戶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852) 2655 0338 或 電郵至 cs@eddidsec.com 與客戶服務主任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