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公告

2019-04-19

陳政深獲邀擔任香港大學投資學會講座嘉賓

繼早前獲邀出席香港大學學生會投資學會就職典禮,艾德證券期貨聯席董事陳政深(Ryan)於4月25日再度獲投資學會邀請,擔任投資起步星級講座演講嘉賓,介紹香港金融市場,並與在座同學分享投資經驗。

 

Ryan於講座上為在座同學講解香港金融市場的發展里程。有報道指出,香港金融市場近年來表現不凡,截至2019年4月9日,香港股市按美元計算的總市值達5.78萬億美元,超過日本的5.76萬億美元,這是香港股市市值自2015年以來首次超過日本股市,成為全球第三大股市。根據2019年4月10日港交所發佈的資訊,2019年第一季度香港IPO集資額位居全球IPO集資額第二位,同時是亞洲IPO募資額首位。

 

Ryan希望透過是次講座加深大學生對香港金融市場的了解,增強投資理財意識,助他們做好投資規劃。

陳政深獲邀擔任香港大學投資學會講座嘉賓(图1)

陳政深獲邀擔任香港大學投資學會講座嘉賓(图2)

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公告
客戶年度盡職審查

根據香港證監會《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指引》,持牌法團定期爲客戶進行「客戶盡職審查」。一如過去多年安排,艾德證券期貨於本年初向部分持不活躍賬戶之客戶發出「客戶年度盡職審查」通知,提示客戶於14日內登入「Eddid ONE」確認相關資料。

 

如客戶未能於限期前完成有關要求,其交易帳戶將會被凍結,並於本週內收到「賬戶停用通知」電郵。有關客戶應儘快登入「Eddid ONE」完成審查。成功確認資料後,其賬戶將2個工作天內回復正常。其他現有客戶將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客戶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852) 2655 0338 或 電郵至 cs@eddidsec.com 與客戶服務主任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