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公告

2019-01-28

艾德控股集團首屆年會圓滿舉行

艾德控股集團首屆年會圓滿舉行
以推動一站式金融服務為己任,起航2019

艾德控股元年年会

2019年1月28日,艾德控股集團首屆週年晚會圓滿落下帷幕,晚會以「艾領航,德先行」為主題,一同慶祝集團在成立至今取得的各個業務成就。

2015年,艾德證券期貨成立;經過三年的籌備與努力,2018年,艾德控股集團完成多元化的環球金融體系佈局,集團以艾德證券期貨為核心,——艾德控股集團迎來 「元年」。

擁抱機遇迎接挑戰,以金融交易一體化為己任
身處大時代,高效、科技、一體化是未來金融發展的必然趨勢,艾德致力協助客戶一站式買賣全球資產,實現財富增長。艾德證券期貨作為艾德控股集團的重要成員之一,充分發揮坐落於中國香港——亞洲經濟中心的地理優勢、一國兩制下的國家經濟政策優勢,在金融投資市場的激烈競爭中過關斬將,憑藉雄厚的集團實力,經過不斷地提升產品及服務,終在金融投資交易市場中佔一席位。目前,艾德控股集團以艾德證券期貨為首,先後獲得由香港證監會發出的1、2、3、4、5、9類受規管活動牌照,各成員公司也紛紛在其它金融領域嶄露頭角,共同為艾德控股集團全球化金融佈局奠定堅實基礎。

堅持客戶至上,致力成為金融行業服務標準

想要在新金融時代開創先河,必須積極提升業務及服務上的核心競爭力。艾德堅信客戶的信任是我們成功的基石,艾德控股集團不僅為投資者提供一對一專業諮詢服務,更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多元化的金融服務,量身定制最適合客戶的投資組合方案,為你提升投資效益。
而集團一直與時並進,不斷根據客戶的需要和市場喜好提升服務和產品。口碑是成績,艾德憑藉專業可靠的服務,在眾多金融投資機構中脫穎而出,成為值得投資者信賴的金融投資夥伴。

2018元年初立,蓄勢待發;2019心懷夢想,揚帆起航

艾德控股元年年会

「艾領航,德先行」。艾德控股集團作為金融投資市場中的後起之秀,在過去一年激烈的市場競爭中取得不俗成績。艾德未來將以謙卑的心,腳踏實地繼續努力,以明確的品牌定位、完善的業務模式、全免的戰略佈局,不斷創新,以成為業內楷模。
市場環境變幻莫測,企業的生存和發展方式近年亦產生巨變。但無論未來遇到什麼挑戰,艾德控股集團亦將不忘初心,以推動一站式金融投資交易為己任,繼續為投資者提供全面的金融產品及服務,自強不息,奮勇前行!

 


公告
客戶年度盡職審查

根據香港證監會《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指引》,持牌法團定期爲客戶進行「客戶盡職審查」。一如過去多年安排,艾德證券期貨於本年初向部分持不活躍賬戶之客戶發出「客戶年度盡職審查」通知,提示客戶於14日內登入「Eddid ONE」確認相關資料。

 

如客戶未能於限期前完成有關要求,其交易帳戶將會被凍結,並於本週內收到「賬戶停用通知」電郵。有關客戶應儘快登入「Eddid ONE」完成審查。成功確認資料後,其賬戶將2個工作天內回復正常。其他現有客戶將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客戶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852) 2655 0338 或 電郵至 cs@eddidsec.com 與客戶服務主任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