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公告

2019-09-27

艾德證券期貨 x 友邦保險DL圑隊 獨家傳授Q4翻身部署


艾德證券期貨 x 友邦保險DL圑隊 獨家傳授Q4翻身部署(图1)


艾德證券期貨於9月26日與AIA友邦保險DL圑隊合辦投資講座 -《Q4 理財求生戰術》。因應現時市場對環球經濟前景的負面情緒,艾德證券期貨董事總經理陳健豪Aaron、聯席董事陳政深Ryan及AIA友邦保險DL團隊財富管理副總裁Noble Suen分別分享股票、外匯及保險的投資策略。

 

DL團隊為友邦保險(國際)有限公司旗下之營業團隊,從2003年成立至今,壹直專註於財富管理服務,包括資產配置、基金投資、退休管理、風險管理、遺產規劃等。Noble向觀眾介紹了多款投資相連壽險計劃(投連壽險或稱ILAS),能為保單持有人同時提供人壽保障及投資選項,以切合不同投資者的需要。Aaron作為外匯投資專家,指出投資者可利用槓桿原理,交易比實際投資金額更大的外匯合約,以賺取更高回報,但必須小心槓桿效應亦有機會造成更大的潛在虧損。而Ryan則為投資者提供股票的策略性分析,如投資方法及風險承受度,助他們掌握第4季的投資部署。

 

AIA友邦保險DL圑隊和艾德證券期貨均致力服務專業投資者,為投資者提供貼身周全的服務。這次講座不但讓觀眾對現行經濟形勢有更深入的認識外,也使他們了解股票、外匯及保險互相配合的效益。


艾德證券期貨 x 友邦保險DL圑隊 獨家傳授Q4翻身部署(图2)

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免責聲明:通過本文發布給閣下的資料包含的所有觀點、新聞、分析、報價或其它信息僅爲壹般市場評論,並非構成投資建議,也並非勸誘或推薦閣下買入或賣出任何金融産品。此外,本文內容是在沒有考慮任何特定人士的具體投資目標或財務狀況(包括存款規模,,槓桿,風險接受程度和風險承擔能力)的情況下編制的。任何參考歷史價格行情走勢僅爲提供資訊之用且基於發布者自己的分析。艾德證券期貨及發布者不承諾和保證該行情走勢可能會在未來發生,因爲過去的表現不壹定會說明未來的結果。發布者相信本內容所包括的資訊的可靠性,但發布者不保證其準確性或完整性。閣下清楚發布者製作本資訊的目的並非影響您的投資決定,因此,對於閣下因信賴此類資訊或進行任何交易所造成的任何虧損,包括但不限於可能會有的盈利出現損失,艾德證券期貨及發布者不承擔任何責任。

公告
客戶年度盡職審查

根據香港證監會《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指引》,持牌法團定期爲客戶進行「客戶盡職審查」。一如過去多年安排,艾德證券期貨於本年初向部分持不活躍賬戶之客戶發出「客戶年度盡職審查」通知,提示客戶於14日內登入「Eddid ONE」確認相關資料。

 

如客戶未能於限期前完成有關要求,其交易帳戶將會被凍結,並於本週內收到「賬戶停用通知」電郵。有關客戶應儘快登入「Eddid ONE」完成審查。成功確認資料後,其賬戶將2個工作天內回復正常。其他現有客戶將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客戶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852) 2655 0338 或 電郵至 cs@eddidsec.com 與客戶服務主任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