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公告

2020-01-07

艾德證券期貨邀香港交易所介紹人民幣貨幣期貨


香港交易所(港交所)於2019年12月19日為艾德證券期貨團隊進行培訓,深入介紹人民幣貨幣期貨的操作及最新市場走勢。

 

人民幣貨幣期貨是根據人民幣與其他貨幣之匯率而訂立的期貨合約,而港交所的首隻人民幣貨幣期貨合約便是以美元兌香港離岸人民幣(CNH)匯率為基礎。此期貨合約要求於合約到期時賣方繳付合約指定的美元金額,買方則支付以最後結算價計算的人民幣金額。合約報價以每美元兌人民幣計算,按金以人民幣計算,交易費及結算費亦以人民幣繳付。

 

人民幣貨幣期貨旨在為投資者提供管理人民幣匯率風險的對沖工具。以保證金方式交易,提供槓桿效應,在人民幣波幅下提供最佳流動性和市場深度,讓投資者進行風險管理和捕捉對沖機會。艾德證券期貨的期貨交易平臺系統穩定可靠,讓客戶輕鬆交易,不受時間地域限制;客戶更可免費使用串流報價服務*,隨時獲得實時報價,緊貼大市,運籌帷幄。

 

艾德證券期貨很榮幸邀得港交所為團隊進行培訓,加深其對各個金融衍生產品的認識,從而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未來,艾德證券期貨將繼續與不同業界友好合作,建立緊密合作關係。


艾德證券期貨邀香港交易所介紹人民幣貨幣期貨(图1)


(左起)艾德證券期貨高級副總裁熊俊傑(Ken)、港交所市場發展科定息及貨幣產品發展部高級副總裁黃家強(Kenneth)、港交所市場發展科定息及貨幣產品發展部助理副總裁許慧瑩(Iris)、艾德證券期貨首席執行官張國榮(Barry)、艾德證券期貨董事總經理陳健豪(Aaron)、艾德證券期貨聯席董事陳政深(Ryan)

 

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獎賞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免責聲明:通過本文發布給閣下的資料包含的所有觀點、新聞、分析、報價或其它信息僅爲壹般市場評論,並非構成投資建議,也並非勸誘或推薦閣下買入或賣出任何金融産品。此外,本文內容是在沒有考慮任何特定人士的具體投資目標或財務狀況(包括存款規模,,槓桿,風險接受程度和風險承擔能力)的情況下編制的。任何參考歷史價格行情走勢僅爲提供資訊之用且基於發布者自己的分析。艾德證券期貨及發布者不承諾和保證該行情走勢可能會在未來發生,因爲過去的表現不壹定會說明未來的結果。發布者相信本內容所包括的資訊的可靠性,但發布者不保證其準確性或完整性。閣下清楚發布者製作本資訊的目的並非影響您的投資決定,因此,對於閣下因信賴此類資訊或進行任何交易所造成的任何虧損,包括但不限於可能會有的盈利出現損失,艾德證券期貨及發布者不承擔任何責任。


公告
客戶年度盡職審查

根據香港證監會《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指引》,持牌法團定期爲客戶進行「客戶盡職審查」。一如過去多年安排,艾德證券期貨於本年初向部分持不活躍賬戶之客戶發出「客戶年度盡職審查」通知,提示客戶於14日內登入「Eddid ONE」確認相關資料。

 

如客戶未能於限期前完成有關要求,其交易帳戶將會被凍結,並於本週內收到「賬戶停用通知」電郵。有關客戶應儘快登入「Eddid ONE」完成審查。成功確認資料後,其賬戶將2個工作天內回復正常。其他現有客戶將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客戶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852) 2655 0338 或 電郵至 cs@eddidsec.com 與客戶服務主任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