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紮根香港,背靠中國內地市場,艾德研究部聯席董事陳剛作為資深港股股評人,熟悉中港兩地市場環境,特別擅長於分析兩地政策、經濟環境變化對股票市場的影響,為客戶全面專業剖析市況。

資深港股證券分析師、高級策略研究員,在金融領域擁有13年的證券分析經驗,具有紮實的專業理論功底和豐富的實戰經驗,包括證券、衍生品市場等,曾多次獲邀參加香港以及內地衍生品產品市場交流和研討會。持有香港證監會第4及第5類受規管活動牌照,能就證券及期貨合約提供意見。陳剛熟悉國內外金融市場的相關產品,在基本面分析,技術性面分析以及交易節奏的把握上具備專業能力,特別是在港股證券和衍生品市場方面有充足知識,實戰經驗豐富。

獨創三點一線“港股Y模型” 交易模型,通過相關財務數據和比率等的分析比較,從中尋找可能的投資機會並優化投資組合。

2015-2017 碧爍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投資部主管

2010-2015 華泰金控 策略研究部副主管

2006-2010 第一上海證券 衍生產品部經理

在從業的這13年來,對於股票投資具有深入的研究,善於數據挖掘和財務分析,對於國家政策和經濟形勢發展具有敏銳的洞察力。

交易理念

大膽假設、小心求證

強為弱擋、弱為強剛

順勢而為、拾級而上

公告
客戶年度盡職審查

根據香港證監會《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指引》,持牌法團定期爲客戶進行「客戶盡職審查」。一如過去多年安排,艾德證券期貨於本年初向部分持不活躍賬戶之客戶發出「客戶年度盡職審查」通知,提示客戶於14日內登入「Eddid ONE」確認相關資料。

 

如客戶未能於限期前完成有關要求,其交易帳戶將會被凍結,並於本週內收到「賬戶停用通知」電郵。有關客戶應儘快登入「Eddid ONE」完成審查。成功確認資料後,其賬戶將2個工作天內回復正常。其他現有客戶將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客戶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852) 2655 0338 或 電郵至 cs@eddidsec.com 與客戶服務主任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