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公告

2021-09-17

艾德證券期貨榮獲「智富品牌及企業大獎2021-最佳金融科技證券商」獎項

多年堅守鑄就持牌券商服務標桿,艾德控股集團核心成員艾德證券期貨再次斬獲行業品牌權威大獎。

2021年9月15日,由香港經濟日報集團旗下投資理財雜誌《iMoney智富雜誌》主辦的「智富品牌及企業大獎2021」頒獎典禮成功舉行。憑藉深厚的金融行業服務經驗和科技創新能力,艾德證券期貨獲頒「智富品牌及企業大獎2021」之「最佳金融科技證券商」榮譽。

艾德證券期貨榮獲「智富品牌及企業大獎2021-最佳金融科技證券商」獎項(图1)

作為極具影響力的品牌盛事,《iMoney智富雜誌》「智富品牌及企業大獎」旨在通過嘉獎來自金融投資、物業投資、數碼科技、健康生活、大灣區、企業社會責任六大組別的卓越企業品牌,多層次展現香港企業群像,為香港品牌樹立行業創新榜樣、弘揚品牌力量。

在本屆「智富品牌及企業大獎2021」中,《iMoney智富雜誌》從品牌知名度、品牌形象、市場策略、企業管治、社會責任五個標準對各大品牌進行評定,獎項歸屬競爭激烈。來自金融、地產、生活等業界專家及企業高管與會,共同見證2021年度在各領域表現出色的香港企業。

艾德證券期貨作為「投研力」領先的香港持牌券商,以高水準的產品業務、智能化的券商金融服務,在本次評選中強勢突圍,一舉斬獲「智富品牌及企業大獎2021」金融投資組別下的「最佳金融科技證券商」大獎。其他得獎企業還包括中國銀行(香港)、星展銀行(香港)、華泰金融控股(香港)等。

艾德證券期貨榮獲「智富品牌及企業大獎2021-最佳金融科技證券商」獎項(图2)

艾德證券期貨執行董事楊偉健先生作為代表出席頒獎典禮,他表示,本次榮獲「最佳金融科技證券商」大獎,是各行各業對於艾德證券期貨綜合業務實力、科技服務創新能力的充分肯定。紮根香港金融業多年,艾德證券期貨不斷拓展各類正規牌照資質,現已持有由香港證監會頒發的第1、2、3、4、5、9類受規管活動牌照,成為香港持有證監會牌照種類最多的證券公司之一。如今的艾德證券期貨成功搭建起多樣化的業務條線,涵蓋港股、美股、香港期貨、環球期貨及資產管理等主要金融領域,包括互惠基金、單位信託基金及股票掛鈎高息票據等投資產品,並提供股票融資、新股認購、融資融券等一系列個性化投資方案。
艾德證券期貨榮獲「智富品牌及企業大獎2021-最佳金融科技證券商」獎項(图3)

以雄厚的金融業務實力為基底,艾德證券期貨近年來亦是憑藉艾德控股集團的雄厚實力及研發資源,在金融科技方面不斷探索、突破,旨在通過創新科技運用,將資訊、報告、投教與金融科技智能整合,構建智能化投資體系,賦能投資決策每一公里,竭力助投資者爭取超預期的投資回報。

楊偉健先生表示:「可以說,正是因為堅持金融基礎實力建設、金融科技探索雙輪驅動,讓艾德證券期貨的業務及使用者規模發展迅速,成為名列前茅的香港持牌券商,也令到艾德證券期貨獲得更大市場黏性與客戶認可,榮獲《iMoney智富雜誌》頒發『最佳金融科技證券商』獎項。」

目前,艾德證券期貨唯一官方指定交易軟件「艾德一站通」已成為集行情、交易、資訊為一體的APP,多條專線直連全球各大交易所,覆蓋的資料量高達數百萬個交易對象。投資者既能夠在該APP輕鬆進行港股、美股、香港及環球期貨交易,線上開戶、資金提存,更能夠第一時間查看由艾德研究院輸出的高品質投研報告、市場分析策略等內容。此外,在AI智慧引擎方面,「艾德一站通」APP憑藉對於雲計算、大數據等科技的深度運用,積極推進智能訂單、智能選股、智能診股等多個智能化模組的研發,量化投資指標,使決策更加高效智能。艾德證券期貨穩健、創新、智能的金融服務能力可見一斑。

本次獲獎,也將推動艾德證券期貨繼續朝著為投資者打造「智能化一站式環球交易服務」的方向邁進。在後續發展中,艾德證券期貨將利用艾德控股集團建立的FinTech專業研發團隊帶來的金融科技差異化優勢,通過資料驅動助力金融科技與證券業務場景的融合,對交易、清算等環節進行全方位賦能,為投資者提供更加智能化的環球投資服務體驗。

感謝主辦方《iMoney智富雜誌》及社會各界機構、人士對艾德證券期貨的認可與支持,相信在數位化轉型潮流中,艾德證券期貨未來亦將取到更大成績,並為證券行業的進一步高品質發展提供鮮活的有益經驗。

作者:艾德證券期貨
免責聲明:通過本文發佈給閣下的資料包含的所有觀點、新聞、分析、報價或其它資訊僅為一般市場評論,並非構成投資建議,也並非勸誘或推薦閣下買入或賣出任何金融產品。此外,本文內容是在沒有考慮任何特定人士的具體投資目標或財務狀況(包括存款規模,槓桿,風險接受程度和風險承擔能力)的情況下編制的。任何參考歷史價格行情走勢僅為提供資訊之用且基於發佈者自己的分析。艾德證券期貨及發佈者不承諾和保證該行情走勢可能會在未來發生,因為過去的表現不一定會說明未來的結果。發佈者相信本內容所包括的資訊的可靠性,但發佈者不保證其準確性或完整性。閣下清楚發佈者製作本資訊的目的並非影響您的投資決定,因此,對於閣下因信賴此類資訊或進行任何交易所造成的任何虧損,包括但不限於可能會有的盈利出現損失,艾德證券期貨及發佈者不承擔任何責任。

公告
客戶年度盡職審查

根據香港證監會《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指引》,持牌法團定期爲客戶進行「客戶盡職審查」。一如過去多年安排,艾德證券期貨於本年初向部分持不活躍賬戶之客戶發出「客戶年度盡職審查」通知,提示客戶於14日內登入「Eddid ONE」確認相關資料。

 

如客戶未能於限期前完成有關要求,其交易帳戶將會被凍結,並於本週內收到「賬戶停用通知」電郵。有關客戶應儘快登入「Eddid ONE」完成審查。成功確認資料後,其賬戶將2個工作天內回復正常。其他現有客戶將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客戶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852) 2655 0338 或 電郵至 cs@eddidsec.com 與客戶服務主任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