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公告

2020-09-22

艾德證券期貨連續第二年 榮膺《信報》「卓越環球投資服務」大獎

(2020年9月22日,香港)艾德證券期貨有限公司(「艾德證券期貨」或「公司」)憑藉強大研發能力及專業服務水平,有幸得到《信報》及一眾評委的嘉許認同,連續第二年榮獲「卓越環球投資服務」殊榮。公司作為艾德控股集團的核心成員,背靠集團的雄厚實力及研發資源,將以金融科技為發展核心,致力為客戶提供優質的全方位金融服務。

「金融服務卓越大獎
2020」頒獎典禮邀得香港特別行政區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陳百里博士JP擔任主禮嘉賓。是次獎項主要從多個重要範疇進行評選,包括(一)業務表現及拓展性、(二)創新及創意、(三)營商策略及(四) 公眾認知度。合資格的候選企業,透過工商業界的專業人士、業界商會、資深顧問以及大會評選委員,就不同領域進行評審,評選出具有卓越表現成績的企業。其他得獎企業包括香港上海滙豐銀行、中國銀行(香港)、招商永隆銀行等。

艾德證券期貨董事總經理陳健豪於
頒獎典禮上表示:「我們很榮幸再次獲香港最具公信力的報章之一《信報》頒發這項殊榮。艾德證券期貨透過領先的金融科技以及權威專家團隊,致力為客戶提供一站式港股、美股、香港及環球期貨、外匯等環球交易服務。公司近年除了推出自研的多平台交易系統及應用程式外,業務更持續擴大,全方位照顧不同客戶的投資需求。」

陳健豪續稱:「我們的官方指定交易軟件『艾德一站通』
APP2019年推出以來,功能不斷升級,除港股、美股、香港及環球期貨交易、線上開戶、資金提存之外,早前亦增加暗盤交易服務,而智能選股、智能投顧等AI功能亦將陸續推出,助客戶掌握交易先機。未來,艾德證券期貨會繼續以領先金融科技為核心,為投資者提供全面、貼心的環球投資服務體驗。」

圖片說明

艾德證券期貨連續第二年 榮膺《信報》「卓越環球投資服務」大獎(图1)
香港財務策劃師學會前任主席趙小寶(左)及艾德證券期貨董事總經理陳健豪(右)

艾德證券期貨連續第二年 榮膺《信報》「卓越環球投資服務」大獎(图2)
艾德證券期貨投資策略總監文錦輝(左)及艾德證券期貨董事總經理陳健豪(右)


公告
客戶年度盡職審查

根據香港證監會《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指引》,持牌法團定期爲客戶進行「客戶盡職審查」。一如過去多年安排,艾德證券期貨於本年初向部分持不活躍賬戶之客戶發出「客戶年度盡職審查」通知,提示客戶於14日內登入「Eddid ONE」確認相關資料。

 

如客戶未能於限期前完成有關要求,其交易帳戶將會被凍結,並於本週內收到「賬戶停用通知」電郵。有關客戶應儘快登入「Eddid ONE」完成審查。成功確認資料後,其賬戶將2個工作天內回復正常。其他現有客戶將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客戶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852) 2655 0338 或 電郵至 cs@eddidsec.com 與客戶服務主任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