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公告

2020-09-18

艾德證券期貨榮膺“2020金融機構價值榜金吾獎-最佳綜合服務獎”

2020年9月10日,由鳳凰網財經及鳳凰網港股共同主辦的2020鳳棲梧桐港股財經峰會暨金融機構價值榜金吾獎頒獎典禮成功舉辦。憑藉前瞻的業務佈局、優質的創新服務、穩健的市場表現,以及極高的用戶關注度,艾德證券期貨在參選的數十家金融機構中脫穎而出,一舉斬獲“2020金融機構價值榜金吾獎-最佳綜合服務獎”。

艾德證券期貨榮膺“2020金融機構價值榜金吾獎-最佳綜合服務獎”(图1)
2020年,新冠疫情突發,恰逢世界多元化格局升級轉變,全球秩序處於大調整時期,全球資本市場波瀾四起。而港股市場以其獨特的市場地位,被各方關注。隨著中概股回歸,新經濟下的港股結構重塑,香港市場各方參與者如何應對成為關鍵。本次財經峰會以“重塑生態,融聚未來”為主題,多位元國內專家學者,就後疫情時代的經濟發展和貨幣政策影響,投資者如何進行全球資產配置以及港美股券商致勝之道,展開深度探討與交流。

作為峰會的重要組成部分,“
2020金融機構價值榜金吾獎”在論壇結束之後啟幕。據悉,“2020金融機構價值榜金吾獎”是面向香港金融業的權威評選活動,其通過綜合的行業資料、專家深度解析等因素,設置了上市公司、證券業、財富管理公司類別的多個獎項,其獎項極具含金量,代表了金融業的極高榮譽。

在這場業內權威的評選中,通過專家測評、評委團審議等多輪選拔後,艾德證券期貨作為行業內服務創新、科技領先、積極承擔社會責任的標桿企業,在各大機構的注視下,取得了“
2020金融機構價值榜金吾獎-最佳綜合服務獎”這一優異獎項。

艾德證券期貨榮膺“2020金融機構價值榜金吾獎-最佳綜合服務獎”(图2)
之所以能獲此殊榮,艾德證券期貨的業務基礎可以說是起到了奠定作用。在目前多數互聯網港股券商依舊以經紀業務為主要業務的大環境下,艾德證券期貨通過持有第1/2/3/4/5/9類受規管活動牌照這一巨大優勢,不僅用國際化金融服務為客戶提供優質的證券、期貨、槓桿式外匯及資產管理服務,更為投資者們提供業內居於前列的一站式、多元化的投資諮詢服務,進而獲得更大市場粘性與客戶認可。目前,艾德證券期貨的使用者規模及業務發展迅速,並一直保持著良好、穩定的上升勢頭。“一個艾德賬號,投資全球市場”也已成為艾德證券期貨在中國金融市場上的代名詞。


艾德證券期貨榮膺“2020金融機構價值榜金吾獎-最佳綜合服務獎”(图3)

除了可圈可點的專業化優質服務之外,對於服務的創新與數位化升級更是艾德證券期貨在金融市場中大放異彩、獲得業界人士及各大媒體認可的秘訣所在。不同於本次參與評選的其他券商,作為金融數字創新的領跑者,艾德證券期貨通過全面聚焦發力科技,以數位技術驅動,連結使用者、場景與金融服務機構,對交易環節、風控環節進行全方位賦能,旨為客戶提供可信賴的、智能化的綜合金融服務。

尤其在交易環節中,基於一線金融投資場景、金融大資料,艾德證券期貨為客戶提供了官方指定交易軟件【艾德一站通
APP】,既能保證使用者前端交易資料即時保密、後台交易操作絕不宕機,又能從港股抽新股、美股交易、期貨交易等操作中真正滿足客戶個性化投資需求,全方位提升線上服務體驗。

此次艾德證券期貨榮獲“
2020金融機構價值榜金吾獎-最佳綜合服務獎”,既是業界、投資者及媒體對艾德證券期貨長期以來在中國香港金融行業不斷創新與進步的肯定,同時也蘊含著未來對艾德證券期貨引領中國香港及內地金融產業進行數位化轉型發展的美好期許。

艾德證券期貨將帶著這份榮譽砥礪前行,不斷完善金融業務佈局,為客戶提供優質、多元的金融服務;亦將持續運用人工智慧、深耕金融科技,以資料金融、智能金融的服務方式服務客戶,打造智能金融生態,為港美股投資者、行業以及社會創造出更多的價值!

註:以上圖片來源於互聯網
作者:艾德證券期貨
免責聲明:通過本文發佈給閣下的資料包含的所有觀點、新聞、分析、報價或其它資訊僅為一般市場評論,並非構成投資建議,也並非勸誘或推薦閣下買入或賣出任何金融產品。此外,本文內容是在沒有考慮任何特定人士的具體投資目標或財務狀況(包括存款規模,槓桿,風險接受程度和風險承擔能力)的情況下編制的。任何參考歷史價格行情走勢僅為提供資訊之用且基於發佈者自己的分析。艾德證券期貨及發佈者不承諾和保證該行情走勢可能會在未來發生,因為過去的表現不一定會說明未來的結果。發佈者相信本內容所包括的資訊的可靠性,但發佈者不保證其準確性或完整性。閣下清楚發佈者製作本資訊的目的並非影響您的投資決定,因此,對於閣下因信賴此類資訊或進行任何交易所造成的任何虧損,包括但不限於可能會有的盈利出現損失,艾德證券期貨及發佈者不承擔任何責任。


公告
客戶年度盡職審查

根據香港證監會《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指引》,持牌法團定期爲客戶進行「客戶盡職審查」。一如過去多年安排,艾德證券期貨於本年初向部分持不活躍賬戶之客戶發出「客戶年度盡職審查」通知,提示客戶於14日內登入「Eddid ONE」確認相關資料。

 

如客戶未能於限期前完成有關要求,其交易帳戶將會被凍結,並於本週內收到「賬戶停用通知」電郵。有關客戶應儘快登入「Eddid ONE」完成審查。成功確認資料後,其賬戶將2個工作天內回復正常。其他現有客戶將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客戶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852) 2655 0338 或 電郵至 cs@eddidsec.com 與客戶服務主任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