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公告

2019-07-29

艾德證券期貨提供倫敦金屬期貨小型合約買賣服務

香港交易所將於8月5日推出六隻以美元計價的倫敦金屬期貨小型合約,有關產品可於艾德證券期貨進行交易。

 

期貨是一種衍生工具,助投資者有效管理投資組合的風險和捕捉套戥機會。而多元的期貨投資産品,包括指數、外匯、能源、農產品、債券、金屬等,全方位覆蓋不同市場,為投資者提供多元的投資選擇。

 

新推出的產品包括鋁、鋅、銅、鎳、錫及鉛期貨合約,提供月度合約並以現金結算,將可與現行以離岸人民幣計價的倫敦金屬期貨小型合約互補。現行的人民幣合約將在美元合約推出後,改稱為「人民幣(香港)倫敦金屬期貨小型合約」。倫敦金屬期貨小型合約可為亞洲時區投資美元相關基礎金屬的投資者提供更多選擇,並將借助香港交易所全資附屬公司倫敦金屬交易所(LME)的品牌、會員網絡及基礎金屬的定價基準發展。

 

艾德證券期貨提供全方位投資服務 – 股票、期貨、外匯,助客戶靈活建立多元化投資組合。同時,專家團隊提供貼市分析,助客戶捕捉指數先機及管理投資風險。期貨交易平台系統穩定可靠,讓客戶輕鬆交易,不受時間地域限制;客戶更可使用串流報價服務,隨時獲得實時報價,緊貼大市,運籌帷幄。

 

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公告
客戶年度盡職審查

根據香港證監會《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指引》,持牌法團定期爲客戶進行「客戶盡職審查」。一如過去多年安排,艾德證券期貨於本年初向部分持不活躍賬戶之客戶發出「客戶年度盡職審查」通知,提示客戶於14日內登入「Eddid ONE」確認相關資料。

 

如客戶未能於限期前完成有關要求,其交易帳戶將會被凍結,並於本週內收到「賬戶停用通知」電郵。有關客戶應儘快登入「Eddid ONE」完成審查。成功確認資料後,其賬戶將2個工作天內回復正常。其他現有客戶將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客戶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852) 2655 0338 或 電郵至 cs@eddidsec.com 與客戶服務主任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