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公告

2019-08-07

艾德證券期貨舉辦界內證講座 緊貼市場動向

香港交易所早前推出新產品,首批50隻界內證已於7月18日在市場上正式交易。為幫助投資者了解界內證的操作, 艾德證券期貨於8月1日舉辦投資講座 -《界內證操作有法》,更邀請到法國巴黎銀行上市衍生產品部執行董事黃集恩為現場觀眾作解說。

 

界內證類屬結構性產品,使投資者可在到期時獲得預定的固定收益,而具體收益取決於相關資產價格在到期日是在上限價及下限價之內(界內)或之外(界外)。投資者在買入界內證時已預知最大收益和虧損,他們可根據本身對相關資產後市的看法,選擇不同上、下限價的界內證,故界內證可與現有的衍生權證、牛熊證等結構性產品互補,並在市場波幅較少時仍可產生回報。

 

艾德證券期貨一直密切留意市場動態,因應市場需求舉辦一系列的專業投資講座,包括股票、期貨及外匯等,照顧一眾投資新手,以至資深投資者。新手可透過參與入門級的投資講座學習基礎投資要訣;對於有一定經驗的專業投資者,中級至高級投資講座提供策略性分析、全方位數據解讀,務求讓參加者掌握投資先機。

艾德證券期貨舉辦界內證講座 緊貼市場動向(图1)

艾德證券期貨舉辦界內證講座 緊貼市場動向(图2)

免責聲明:通過本文發布給閣下的資料包含的所有觀點、新聞、分析、報價或其它信息僅爲一般市場評論,幷非構成投資建議,也幷非勸誘或推薦閣下買入或賣出任何金融産品。此外,本文內容是在沒有考慮任何特定人士的具體投資目標或財務狀况(包括存款規模,杠杆,風險接受程度和風險承擔能力)的情况下編制的。任何參考歷史價格行情走勢僅爲提供資訊之用且基于發布者自己的分析。艾德證券期貨及發布者不承諾和保證該行情走勢可能會在未來發生,因爲過去的表現不一定會說明未來的結果。發布者相信本內容所包括的資訊的可靠性,但發布者不保證其準確性或完整性。閣下清楚發布者製作本資訊的目的幷非影響您的投資决定,因此,對于閣下因信賴此類資訊或進行任何交易所造成的任何虧損,包括但不限于可能會有的盈利出現損失,艾德證券期貨及發布者不承擔任何責任。


公告
客戶年度盡職審查

根據香港證監會《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指引》,持牌法團定期爲客戶進行「客戶盡職審查」。一如過去多年安排,艾德證券期貨於本年初向部分持不活躍賬戶之客戶發出「客戶年度盡職審查」通知,提示客戶於14日內登入「Eddid ONE」確認相關資料。

 

如客戶未能於限期前完成有關要求,其交易帳戶將會被凍結,並於本週內收到「賬戶停用通知」電郵。有關客戶應儘快登入「Eddid ONE」完成審查。成功確認資料後,其賬戶將2個工作天內回復正常。其他現有客戶將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客戶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852) 2655 0338 或 電郵至 cs@eddidsec.com 與客戶服務主任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