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公告

2019-10-08

免費一個月即時串流報價服務

免費一個月即時串流報價服務(图1)

巿面上串流報價服務五花八門,想掌握股票巿場實況,把握投資機遇?現於EDDID艾德證券期貨開戶,即送你免費專業版即時串流報價服務(價值約HK$700),助你捕捉投資先機!

專業版即時串流報價服務內容包括:

精準即時報價

獨有技術指標及分析工具

擁有條件選股及實時監測預警

 

條款及細則:

推廣期由即日至2020年03月31日,包括首尾兩天。

只適用於過往從未在艾德證券期貨擁有戶口的全新客戶。

客戶需提供最近3個月內發出的住址證明、身份證副本、銀行戶口證明,並須於提交開戶申請表一個月内,存入1萬港元。

艾德證券期貨保留活動的最終解釋權。

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免責聲明﹕

免費試用「即時串流報價服務」將由霸才(國際)信息網絡有限公司提供。霸才(國際)信息網絡有限公司及其資料提供者(包括但不限於恒生指數有限公司、香港交易所資訊服務有限公司、其控股公司及/或該等控股公司的任何附屬公司)均竭力確保所提供資料的準確和可靠度,但不能保證其絕對準確和可靠,且亦不會承擔因任何不准確或遺漏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的責任(不管是否侵權法下的責任或合約責任又或其他責任)。
用戶在作出投資決策前,應明白瞭解股票及其衍生工具、期貨、外匯及基金等價格均存在可升可跌之全部潛在風險。霸才(國際)信息網絡有限公司及其資料提供者,提供來自不同來源之金融資訊,並會盡力作出合理細心安排,以期達到所載資料均準確無誤。霸才(國際)信息網絡有限公司及其資料提供者並不保證該等資料均屬準確、最新、不會中斷及全無錯誤。一切買賣訊號、投資策略、止賺蝕位及各種技術分析指針,只供用戶參考,不宜用作決定買賣用途,因使用而引致一切損失,責任由用戶自負,霸才(國際)信息網絡有限公司及其資料提供者不負任何責任。

投資有風險,交易需謹慎!


公告
客戶年度盡職審查

根據香港證監會《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指引》,持牌法團定期爲客戶進行「客戶盡職審查」。一如過去多年安排,艾德證券期貨於本年初向部分持不活躍賬戶之客戶發出「客戶年度盡職審查」通知,提示客戶於14日內登入「Eddid ONE」確認相關資料。

 

如客戶未能於限期前完成有關要求,其交易帳戶將會被凍結,並於本週內收到「賬戶停用通知」電郵。有關客戶應儘快登入「Eddid ONE」完成審查。成功確認資料後,其賬戶將2個工作天內回復正常。其他現有客戶將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客戶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852) 2655 0338 或 電郵至 cs@eddidsec.com 與客戶服務主任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