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公告

2019-08-23

艾德證券期貨與霸才攜手推出免費試用「即時串流報價服務」


艾德證券期貨於8月22日舉辦投資講座 -《串流玄機解密》,由聯席董事陳政深(Ryan)及霸才(國際)信息網絡有限公司業務經理陳振光(Stephen)擔任主講,為現場觀眾介紹各類港股投資分析工具,以及各種投資理論策略。

 

作為專業的港股投資分析工具服務商,霸才開發出覆蓋港美A股全市場投資輔助決策終端(霸才智贏、Magic Trader等),幫助投資者尋找投資機會、持倉評估、管理風險等。Stephen亦介紹了霸才「即時串流報價服務」,透過實時報價,讓投資者緊貼大市,運籌帷幄。此外,Ryan表示不論是專業投資者還是一般散戶,串流報價系統都是絕佳的投資輔助工具,有助投資者進行買賣分析,管理投資風險。

 

為幫助投資者熟習投資分析工具的操作,講座當日即場成功開戶的新客戶獲免費試用霸才「即時串流報價服務」一個月*。錯過是次講座的投資者,只需按此登記即可免費試用14日即時串流報價服務**。同時,艾德證券期貨的專家團隊為客戶提供全方位投資服務,讓他們掌握投資先機。


艾德證券期貨與霸才攜手推出免費試用「即時串流報價服務」(图1)


艾德證券期貨與霸才攜手推出免費試用「即時串流報價服務」(图2)


*條例及細則請瀏覽: https://us3.campaign-archive.com/?e=&u=69b6ef6facd0c63d4a19b1efa&id=bc1c8126ce

**條例及細則請瀏覽: https://mailchi.mp/04a2352f497d/2yi3carres-3562449?e=d0790072d3

免責聲明:通過本文發布給閣下的資料包含的所有觀點、新聞、分析、報價或其它信息僅爲一般市場評論,幷非構成投資建議,也幷非勸誘或推薦閣下買入或賣出任何金融産品。此外,本文內容是在沒有考慮任何特定人士的具體投資目標或財務狀況(包括存款規模,槓桿,風險接受程度和風險承擔能力)的情況下編制的。任何參考歷史價格行情走勢僅爲提供資訊之用且基於發布者自己的分析。艾德證券期貨及發布者不承諾和保證該行情走勢可能會在未來發生,因爲過去的表現不一定會說明未來的結果。發布者相信本內容所包括的資訊的可靠性,但發布者不保證其準確性或完整性。閣下清楚發布者製作本資訊的目的幷非影響您的投資決定,因此,對於閣下因信賴此類資訊或進行任何交易所造成的任何虧損,包括但不限於可能會有的盈利出現損失,艾德證券期貨及發布者不承擔任何責任。


公告
客戶年度盡職審查

根據香港證監會《打擊洗錢及恐怖分子資金籌集指引》,持牌法團定期爲客戶進行「客戶盡職審查」。一如過去多年安排,艾德證券期貨於本年初向部分持不活躍賬戶之客戶發出「客戶年度盡職審查」通知,提示客戶於14日內登入「Eddid ONE」確認相關資料。

 

如客戶未能於限期前完成有關要求,其交易帳戶將會被凍結,並於本週內收到「賬戶停用通知」電郵。有關客戶應儘快登入「Eddid ONE」完成審查。成功確認資料後,其賬戶將2個工作天內回復正常。其他現有客戶將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客戶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852) 2655 0338 或 電郵至 cs@eddidsec.com 與客戶服務主任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