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
我們致力與海內外高等院校以及初創社群合作,推動人才培育及行業發展;同時深入社區,與不同非政府組織合作,服務弱勢社群。
培育年青人才   / 01
設立海內外獎學金及助學金
我們分別與英國倫敦大學亞非學院(SOAS)、香港科技大學、香港理工大學、香港浸會大學、和香港城市大學合作設立多個獎學金及助學金,以鼓勵在學業或社區參與表現優異的學生,培育年輕人才。
支持學界研究項目
集團與香港浸會大學(金融科技及金融分析)理學碩士課程合作開展研究項目,並擔任項目導師,指導學生完成相關研究。
創造多元共融的工作環境   / 03
建立職場開心文化
集團致力以靈活管理策略,營造友善和包容的工作環境,包括定期舉辦各類型團隊建設及員工活動,如聚餐、遊戲、體育活動等;亦會因應團隊需要彈性安排上班時間及地點。集團早前更於CTgoodjobs「Best HR Awards 2022頒獎禮」中獲頒「最佳變革領導大獎」 及「最開心文化大獎」。
加強員工福祉
集團重視員工的個人成長發展,為員工提供各種持續進修的補助,又定期舉辦培訓工作坊及海内外交流活動,與員工共同探討新興科技和市場新趨勢,提升員工在行業的競爭力,把握市場新機遇。
回饋社會   / 02
獲頒「商界展關懷」標誌
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商界展關懷」標誌,以表彰集團在社區參與的貢獻。
艾德義工隊
我們的員工自發成立艾德義工隊,定期與慈善團體合作,組織社區義務工作活動,服務社會上的有需要人士。
支持社區抗疫
疫情期間,集團與本地慈善團體緊密合作,透過捐贈物資支持弱勢社群。
支持初創生態圈發展   / 04
全球Fast Track計劃 2022
集團與香港投資推廣署合作,參與全球Fast Track計劃,為金融科技初創企業提供指導和建議,促進本地初創社群發展。
環境
我們致力於實踐綠色金融,透過各種措施積極回應氣候變化帶來的挑戰。推動永續發展。
實施減碳措施
集團參與環境保護署主辦的「綠色香港•碳審計」計劃,並簽署了減碳約章,承諾實施減碳措施,提高能源效率,並盡力減少公司營運中的碳排放。
推動減廢工作
我們致力實踐源頭減廢,制定可持續採購政策,並鼓勵員工回收與重用,參與了綠領行動舉辦的「利是封回收重用大行動」等計劃。
擔任中國工業環保促進會成員
集團行政總裁謝尚禮博士擔任中國工業環保促進會(CIEP)副會長,推動各種綠色金融服務機制,並支持地方建立綠色工業組織或工業環保機構。
企業管治
有效的企業管治是成功的基石,集團設有全面的管治和風險管理政策,並秉持嚴格的商業道德標準,保障不同持份者的利益。
集團秉持高水平的企業管治,恪守誠信及合規標準,透過一系列政策規範日常營運的合規性。集團亦為全體員工制定指引,設立明確的道德和行為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