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
我们致力于海内外高等院校以及初创社群合作,推动人才培育及行业发展;同时深入社区,与不同非政府组织合作,服务弱势社群。
培育青年人才   / 01
设立海内外奖学金及助学金
我们分别与英国伦敦大学亚非学院(SOAS)、香港科技大学、香港理工大学、香港浸会大学、和香港城市大学合作设立多个奖学金及助学金,以鼓励在学业或社区参与表现优异的学生,培育年轻人才。
支持学界研究项目
集团与香港浸会大学(金融科技及金融分析)理学硕士课程合作开展研究项目,并担任项目导师,指导学生完成相关研究。
创造多元共融的工作环境   / 03
建立职场开心文化
集团致力以灵活管理策略,营造友善和包容的工作环境,包括定期举办各类型团队建设及员工活动,如聚餐、游戏、体育活动等;亦会因应团队需要弹性安排上班时间及地点。集团早前更于CTgoodjobs「Best HR Awards 2022颁奖礼」种获颁「最佳变革领导大奖」 及「最开心文化大奖」。
加强员工福祉
集团重视员工的个人成长发展,为员工提供各种持续进修的辅助,又定期举办培训工作坊及海内外交流活动,与员工共同探讨新兴科技和市场新趋势,提升员工在行业的竞争力,把握市场新机遇。
回馈社会   / 02
获颁「商界展关怀」标志
获香港社会服务联会颁发「商界展关怀」标志,以表彰集团在社区参与的贡献。
艾德特工队
我们的员工自发成立艾德义工队,定期与慈善团体合作,组织社区义务工作活动,服务社会上的有需要人士。
支持社区抗疫
疫情期间,集团与本地慈善团体紧密合作,透过捐赠物资支持弱势社群。
支持初创生态圈发展   / 04
全球Fast Track计划 2022
集团与香港投资推广署合作,参与全球Fast Track计划,为金融科技初创企业提供指导和建议,促进本地初创社群发展。
环境
我们致力于实践绿色金融,透过各种措施积极回应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推动永续发展。
实施减碳措施
集团参与环境保护署主办的「绿色香港•碳审计」计划,并签署了减碳约章,承诺实施减碳措施,提高能源效率,并尽力减少公司运营中的碳排放。
推动减废工作
我们致力实践源头减废,制定可持续采购政策,并鼓励员工回收与重用,参与了绿领行动举办的「利是封回收重用大行动」等计划。
担任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成员
集团行政总裁谢尚礼博士担任中国工业环保促进会(CIEP)副会长,推动各种绿色金融服务机制,并支持地方建立绿色工业组织或工业环保机构。
企业管治
有效的企业管治是成功的基石,集团设有全面的管治和风险管理政策,并秉持严格的商业道德标准,保障不同持份者的利益。
集团秉持高水平的企业管治,恪守诚信及合规标准,透过一系列政策规范日常营运的合规性。集团亦为全体员工指定指引,设立明确的道德和行为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