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券、期貨及外匯投資

香港輕鬆買美股|艾德自主研發智能交易Apps|艾德金融 Eddid Financial

想在香港輕鬆買美股?透過艾德金融Eddid Financial自主研發智能交易App Eddid ONE 及Eddid ONE USA,助您捉緊每個投資機會,盡享高效、可靠及靈活的投資新體驗。立即點擊進入艾德金融旗下艾德證券期貨官網!

怎樣在香港輕松購美國股票?探尋自動交易系統Apps的便捷性

伴隨著經濟全球化的發展趨勢,投資者可以比較方便地開展跨境投資。香港是一個非常有誘惑力的項目投資終點,因為這是聯接中國與世界的門戶網,而且有一個完善的金融體系。但是,在過去的,香港投資人在選購美國個股時面臨一些限定。如今,伴隨著自主開發自動交易系統Apps的誕生,香港投資者可以快速地選購美國個股,無論在哪裏。

以領先金融科技締造新一代AI投資策略,提供一站式環球投資,輕鬆交易港股、美股、香港及環球期貨、外匯、基金。縱使市場瞬息萬變,助您捉緊每個投資機會,盡享高效、可靠及靈活的投資新體驗。

我們的優勢

自研交易系統 一站式環球交易

自主研發一站式環球交易App Eddid ONE,開戶、存款、股期匯交易盡在掌握

AI 智能投資

結合全方位數據,AI智能選股、智能診股,投資決策明智之選

專業投研團隊 行業深度透視

獨家投資策略研報,由經驗豐富的投研團隊精心編製

收費公開透明

利息佣金特低,收費清晰透明,絕無隱藏收費

持牌券商 安全可靠

香港證監會發牌之持牌法團(中央編號:BHT550)
香港交易所參與者(OTP-C經紀代號︰0974及0977)

立即下載艾德自主研發的智能交易應用程式,升級投資體驗

想了解更多?

立即前往艾德金融旗下艾德證券期貨官網

立即前往
contact-us-eddid
聯繫我們

踏出第一步
讓我們為您服務

聯繫我們